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Real Steel.真正的毅力~

今天和朋友看Real Steel我既然鼻头一阵酸……稍微眼湿湿了……在这现实的生活,哪里还看得到这种将坚持的毅力……往往大家的要求都是那么的简单……“I just want see you fight for me!”……我常常都是要求都是这样……但是为什么总是就是没有得到……emo吗?应该说是心情吧……越常笑的人其实心里越不开心……笑只是为了掩饰着自己你内心的悲伤…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……而且每个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……不要看下每个人曾经经历的事情……我相信每个人都不简单……生活一次又一次的将你打到……那股势力是多么的强大……心里的一份执着,撑着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……相信总有一次在站起来之后,可以把那股势力打倒,可以真正的胜利……

“别尝试卸下任何人的面具……因为后面可能是你想象不到的事情……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